北京师范大学史学理论与史学史研究中心
     首 页 | 中心概况 | 学术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会议 | 资料建设 | 工作简报 | 友情链接 | English  
  
 
《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学刊》稿约

发布日期: 2014-03-11

 
《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学刊》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史学理论与史学史研究中心主办的研究论集,是国内外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工作者发表研究成果的阵地,欢迎中外专家、学者惠赐稿件。
1.      本刊设有历史理论、史学理论、中国史学史、外国史学史、中外史学比
较、史学批评、图书评论等栏目。
2.  来稿一般应在1.5万字以内,重大选题可适当放宽至2万字。稿件使用A4纸张打印,并请将稿件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限于经费原因,恕不退稿,作者如果在三个月内未接到刊用通知,可自行处理稿件。
3. 本刊实行匿名评审,请作者不要在来稿上署名,另纸附上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职称、工作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相关信息。
4. 来稿应遵守学术规范,尊重前人研究成果。禁止剽窃、抄袭与一稿两投行为,凡发现有此类行为者,5年内不受理该作者的任何稿件。
5. 来稿请寄: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史学理论与史学史研究中心《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学刊》编辑部。
邮编:100875
电子信箱:history1101@163.com
                                    
                                     《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学刊》编辑部

 
 

北京师范大学史学理论与史学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史学理论与史学史研究中心
电话:010-58806152(传真)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前主楼B区105    邮编: 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