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主任杨共乐教授参加第二届全国影像史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19     浏览次数:
    “历史影像研究与文化传播”第二届全国影像史学学术研讨会于2015年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博物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国内高校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我中心主任杨共乐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12位学者发表了自己的学术见解,并就当前影像史学研究面临的具体和理论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着重研讨了影像史学研究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定位和作用。与会学者在学科发展和学术规范建设等方面基本上取得了共识。
    

 
    会议期间,参会学者考察了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影像实验室。大家一致认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影像研究中心在影像史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